網誌休息了好久~~

一個多月前,一件小事情,卻因人為的利害關係而搞得很大條的國稅局事件重重打擊了我
擾亂了我的心情...影響了我對工作的熱忱...也讓我的心在某程度上越來越放不開
終於,在大家的幫忙與努力下,這件事情以最好的結局落幕了!!!
不得不承認,現實生活上,"關係"有時候還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只是很遺憾的是,為了配合國稅局所記下的小過懲處,它始終存在著...

事情的結束,我很高興
只是內心的陰影卻不會消去
或許會,但是我不知道...需要多久?!
不過那也不重要了
現在的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有更多更重要的人要去珍惜
工作也只會是生活上的一部份罷了

此時此刻的我,內心其實百感交集
因為這陣子事情太多,過程一度有點讓我不知所綽
但一切都已經過了...全部都雨過天晴了!!!

有你,支持著我,陪伴著我
有妳,讓我的生活有了新的開端
親愛的你(妳)們,很高興我擁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