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自己賴床,讓做早餐的時間變的很匆忙
一陣手忙腳亂後,早餐是搞出來了
但留下的殘局是黏鍋的鍋子和來不及洗的筷子、盤子
感謝湘萸(小叔的女朋友)的幫忙,叫我趕緊上班,說鍋盤她等等一起洗就好
因為賴床這件事,搞到最後出門時間來不及
整件事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ㄤ念我是理所當然...
只是一早就惹他生氣,工作上就已經很多鳥事,又讓他心情不美麗,我很過意不去也不開心傷心
能做的不是say sorry,因為我知道他並不喜歡聽到這幾個字
而是要謹惕自己以後絕不再發生這樣的狀況!!
我會的~~並且謹記今天的教訓...不再重蹈覆轍...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
心情還沒有平復,才進公司打開電腦
筱淇就在msn密我,告訴我一件讓我更難過的事傷心
 
瑞鳳-是我的同事,一個待人總是很客氣,人超好的媽媽,有一個尚讀國小的女兒
他的老公,在大年初四"突然"的昏倒,從那時候送進加護病房後,就沒有清醒來過...直到現在
這些日子在醫院就一直呈現昏迷狀態
醫院待了將近三個禮拜,今天凌晨,她老公回家了...
雙魚座的我,懷孕之後變的更多愁善感
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震撼與難過!!
我不認識他,但是一想到瑞鳳...眼眶還是忍不住紅了
想到她那個超黏爸爸的女兒,年紀小小,假日寧可和爸爸去加班,也不要待在家玩
想到她說前陣子不太敢回家,因為只有待在娘家才不會胡思亂想
想到她為了幫老公祈福,開始每餐吃素,也因此常有一餐沒一餐,或以麵包果腹
想到她心裡承受了莫大的壓力與擔心,卻仍要每天堅強的帶著笑容來上班
打從知道瑞鳳老公突然昏倒的那天,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因為不只對瑞鳳和他的家人來說,事情發生的突然
我們這些外人也是這樣的認為...
如果是有徵兆的疾病,或許還有點時間讓人去調適、準備與面對
但是突如其來的狀況,只能用措手不及來形容
該怎樣說服自己勇敢堅強呢?好難...好難...好難!!!
----------------------------------------------------------------------------------------------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老公,還有我那即將出生的寶貝,當然還有我的朋友
以前年紀還小,比較不懂得人生中的生離死別
隨著年紀的增長及生活環境中接觸的人增加
所見到的各種狀況也應該會越來越多...
 
我很認真的告訴自己~~愛真的要及時!!!
今天一個短短的早上,我有了很深很深的體悟
也憶起了媽媽兩年多前和病魔奮戰時,那段時間家裡的改變...
那不單是對病人的折磨,對家人也是個痛苦的考驗與記憶
人生短短,沒有人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我會更珍惜身邊愛我及我愛的每一個人
即使有吵架、有鬥嘴、有不順心、有討人厭的事
但也像老公說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夫妻間吵架、鬥嘴難免,但必須謹記的是,絕不輕言的說分開
工作上受氣、不順,鼻子摸一摸、大口深呼吸,還是咬牙給他完成搞定
什麼事往往換個角度、換個處理方式,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就算過程中有許多OOXX,或許那就是個老天給的考驗也不一定~~
 
不得不承認,嫁人後,我更珍惜著娘家的每一個人
我想這就是心境、身份與環境的改變才會有的轉變與成長
人就是這樣,很多時候都要經歷或發生了某些事
才會對人生有什麼體悟與想法
我想我現在體認到這點應該不算遲吧!!?!
好好的過每一天,把握每個當下,珍惜愛你與所愛的人吧!!
 
寫到此,想到早上笨牛又不懂事的惹老公生氣...真的很懊惱傷心
希望經過一個早上的忙碌,老公可以不跟笨牛計較,給我一個笑容...紅玫瑰(你知道的,我很怕那種酷酷的臉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