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了孕期三階段的後期了
這個禮拜開始,明顯的又再次感覺到疲累
(好像又回到初期那種怎麼睡也睡不飽...沒做什麼卻也很累的狀態枯萎的玫瑰)
肚子的大小似乎有成長比較快速的趨勢
因為我自己真的覺得行動越來越遲緩與笨重了
終於體會到人家說後期走路像企鵝的樣子
脊椎也越來越不耐久坐與硬的椅子
不過好像和同期的媽媽相較之下,肚子還是算小吧
很明顯的,我真的比較偏向會藏肚的那一種
但這也沒什麼好開心的,因為我的體重一樣的在直線成長,呵呵
這整個禮拜的晚上,幾乎沒有一天是睡好的
頻尿的狀況日趨明顯,雖然我從初期就有這問題
但是現階段開始是越來越嚴重呀!!!
一個晚上起來四、五次算是很正常的了吧
對於我這種半夜有醒來,睡眠品質就嚴重打折的人來說
頻尿這問題,應該是懷孕最讓我不能適應的了,其他都還OK
原本很得意抽筋這問題好像跟我沒有關係
結果前天晚上就發生了孕期中第二次的半夜抽筋
原本很努力的想要像之前一樣靠自己的力量緩和疼痛
但這次真的痛到不行,在床上掙扎呻吟了會,還是把兔ㄤ吵醒了
他幫我輕輕的按摩了小腿,算是舒緩了部分疼痛
只是抽筋這玩意真要耍起脾氣來,旁人也真幫不上什麼忙
一切就只能慢慢的讓筋放鬆,不再那麼痛罷了
到今天,抽筋的地方還沒全散,仍舊的有隱隱作痛...
進入後期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虎弟的胎動與子宮的壓迫
我們家虎弟感覺比較偏向夜貓子的生活形態
我想這點還需要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要不出生後可能會整到他爹娘喔....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本週懷孕記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