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姪女-芊諭的滿月
下了班和老公回了娘家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妹妹
嬌嫩的臉龐和那靈活轉動的眼睛
真的是很可愛耶!!
不過妹妹不好逗,要不就是和我這姑姑不熟
都不太愛跟我笑> <
原本想要抱抱她的,但是寶寶身體真的太軟了
在我還沒有練習過與心理準備下,我想還是算了...
看到在嬰兒床裡躺的安穩的妹妹
也摸摸我肚子裡的虎弟
他們姊弟倆年紀相仿,以後應該會相處的不錯吧
瞧我爸媽逗妹妹的樣子
孩子天真無邪的臉孔真的是有種很大的魔力喔
看妹妹之餘,當然也要看看我親愛的爸媽囉
難得下班可以回家陪他們吃個飯
雖然時間沒有待太久
但是偶爾一起吃飯聊個天,這樣也還不錯
我家虎弟再一段時間也即將出生囉
親愛的寶寶,爸爸、媽媽等著你的到來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