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前幾天冷颼颼、狂風蕭蕭的詭異氣候
就如同我的msn暱稱一般~
在禮拜四要拍婚紗這天,果真許了我們一個風和日麗的晴朗好天氣

比上班還要早的時間起床,買了早餐在車上簡單吃吃
八點20左右到婚紗公司已經有幾對新人在等候了...
我的造型師芝芝,看起來很沈穩與專業
原本素顏的我顯的清純(這我自己形容的啦^^)
在她的巧手之下,變的亮麗一點
但根據芝芝老師的說法,她覺得我妝前妝後不會差太多(多虧我媽咪生給我這張立體五官的臉蛋)
就連攝影師也問我是不是混血兒呢?!!!
或許是我和兔平常出去也都會拍拍照片作個記錄
所以面對鏡頭並不會顯的太過生疏與僵硬
加上攝影師和他助理三不五時總會來個逗趣的對話
妙語如珠的兩人可是逗的我們笑呵呵咧

棚內的一套白紗、兩套禮服、一套特殊服就弄到下午兩點多左右
外景的部分我們只選擇了一個地點-六星集新竹villa spa 
http://tw.travel.yahoo.com/spot/spo3950014413
這個園區是婚紗公司介紹的,是新竹的新景點
整體感覺偏南洋風,有點像芭荲島的場景
因為外景只有拍攝一套白紗,所以也沒有再去其他地方了...

拍照全部的時間和上下班差不多
在外面吃過晚餐後回家已經快要八點了
花了點時間卸妝,然後把那有好幾層髮膠的頭髮清洗乾淨
這可是好一大功夫呢...
就這樣弄一弄,躺在床上沒一會功夫就睡著了
真的累了...

拍婚紗真的是件累人的事,早在之前就有好多人跟我提醒了
但即使如此,卻也是甜蜜、令人期待與興奮的呢
我很期待拍出來的成品...(相信許多人也與我一樣期待著)
攝影師說我們這對是pro級的ㄟ~~~
不過卻也矛盾的擔心著萬一都很美怎麼辦?呵呵
加挑?!NONONO... 我們一定要把持住呀!!!

下禮拜四就可以挑片了,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