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了許久,婚紗照的部份電子檔出來了
和預期的一樣~~很漂亮!!很自然!!
看到婚紗照的那一刻...我終於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真的要當新娘子了

要不之前還真的有那麼點不真實呢
很感謝造型師的巧手,讓我們倆的造型很美麗...很帥氣
尤其我俏麗的短髮,還可以造我的想法改變造型
真的是沒話說的棒呢
更感謝優秀的攝影師,角度的擷取和動作的指導.都很優秀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和兔兩個人的默契嘛
不扭捏...不做作...很自然~~((哈哈!!自己誇比較快))
總之,整體的評價是很優很讚的

姑且不論是不是大家的場面話或客套話啦
至少我自己看是很滿意啦!!
雖然開開看了照片說...~~那不是我認識的萱啦
!!~~
呵呵~~他覺得照片成熟了些,讓我原本的青春洋溢消失了...很可惜
!!
我想或多或少囉...不過還是美麗嘛
!!
很開心自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婚紗照可以如此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