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下午接到爸的來電,希望我寫篇懷念阿嬤的文章
到時候告別式上可能需要...
別看我平時好像都會寫些有的沒的,代筆寫文章也不是沒有過
只是,像這種重要又意義重大的,一時間我還真不知如何下筆
一整個晚上,腦海中不斷浮現出阿嬤的影子
也不斷出現許許多多的草稿字句
但是很奇妙的是我並沒有因而失眠
我想這就是阿嬤的力量吧!!很神奇~~
說老實話,這個任務真的很慎重
我莫名的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我必須坦白說...
以往的文章投稿有的沒的,會在意著得不得名?拿不拿的到獎勵?
講的直接點,真的是為了實質的東西在努力吧!!
而這次呢?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絕對不是上述的那些
我想是一個對阿嬤的懷念吧!
在她人生的最後一程,希望她能夠笑著離開...
也讓大家能夠對她有著無限美好的想念,留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一個真心、溫馨、感動、懷念的,是我想表達的目標
只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做的到?!
是否可以圓滿順利的將這意義重大的事完成?
寫到此,眼眶莫名的濕潤了
憶起阿嬤的過去點滴,我還是捨不得
這個禮拜,我得將這件事完成!!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