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原本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我沒有完成!!

上禮拜五下午才剛PO完了前一篇"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沒多久,公司的專線剛好響起了
小哥打來的~~第一句就問我說~爸叫我寫的文章寫好了沒?
我說~還沒,我打算用假日來寫...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的就是一連串批哩啪啦的責怪
『假日寫,那你晚上在幹嗎?』
『這樣怎麼來得及?妳到底要不要寫?不要寫就給大哥寫!!』
那時的我,心中的火就這樣急速上升
我也沒有就這樣不吭聲...
我說~爸禮拜四下班才打電話告訴我這件事,且說是告別式才要用,並沒有跟我說滿急的,我怎麼知道這兩天就要?
我不是天生就很會寫文章的能者
我的字字句句都需要思考過濾的
我也不是那種為了達成目的,而選擇敷衍了事的人
所以我告訴他~那你就叫大哥寫吧!!

在接電話之前,我正和表姊聊到了那些事
我們原本都各有自己要完成的部分,所以互相討論了一下
掛了電話後,我把剛剛在電話中發生的事告訴了姐
越講越氣...氣到眼淚都在眼眶內轉呀轉
我覺得很委屈~因為並不是我不做,並不是我在推
但我只要回一句,換來的就是責罵
是你們並沒有告知我需要的正確時間
距離得知的時間也才不到一天
我也不是每天閒閒不用上班
我還沒有寫,這樣很超過嗎?
總之這件事後來我就沒有再插手過了
只是對姊姊很不好意思,她為了要等大家的資料到齊
假日都在處理這些事情...
但是卻因為這插曲被延誤到了
不管過程如何,最終還是只希望一切都可以圓滿
讓阿嬤放心的去天堂享福...能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