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在一起一年了!!
365天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
對於這些日子的變化,有八個字我想可以形容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還記得第一次真正的見面,我們都只是朋友的朋友~
對彼此都沒有太多的瞭解...
只知道一開始,我的笑容讓他注意到我
只知道那時後,他的幽默讓我對他有了印象
而現在,我們是一對,也是可以分享所有喜怒哀樂、互相扶持的情侶!!
同時,也是好朋友,可以很三八的打鬧嘻笑,偶爾還會互相吐嘈求進步,或是和三五好友一同出遊玩耍!!
有時候,他像是老師一般,從他身上我學習到了許多事物與道理...
偶爾,他也會扮演著"張老師"的角色,當我在心情沮喪低落的時候,適時拉我一把!!

孫燕姿早期的一首歌『愛情證書』,歌詞字句都觸動著我~~~
或多或少,它是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感覺
或多或少,它算是貼切的道出我的心聲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有些事、有些話,不需要多說,你我都懂
這段情、這段愛,得來不易,加倍珍惜
想要說的是,謝謝你!!你會是幸福的,我也是幸福的!!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要一起走的路還很遠
還請繼續愛我、疼我、包容我、保護我喔!!
當然我也不會對你太差啦!!!

★以前你是你,我是我!現在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