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子在6/1滿一周歲了!!!

也不記得之前從哪知道郭元益有舉辦抓週的活動,且報名很踴躍,所以當下就馬上幫虎子報名N個月後在新竹館的抓週活動~~

▼幸福小寶典

抓週五  

▼抓週介紹!!

抓週二  

整個活動雖然是免費的,但是感覺的到還滿用心,除了有一本專門的活動小手冊,另外還給每個寶寶一頂『狀元帽』呢!

 ▼虎媽超喜歡這頂帽子,虎子戴起來好可愛!!!

抓週一  

整個流程共有五關,第一關報到就蒙說啦!!

第二關敲智慧鑼和過聰明門~

敲響智慧鑼

敲一聲:智慧增長

敲二聲:及第登科

敲三聲:財運興旺

穿過聰明門

寶寶聰明伶俐、頭腦靈活、學業滿分

抓週三  

第三關呢,會先欣賞個影片,介紹一下抓週的源由,只有短短幾分鐘,卻可以讓我們得到一些相關知識呢!

接著會踏腳踏龜,有寶寶從此澎澎大的含意。

第四關就是重頭戲啦,來抓週囉!!

祝福寶寶抓週如意,健康長大,實現願望!!

抓週前要先圍上肚兜,虎子穿上還挺可愛的嘛~

在要抓週的同時,也會記錄寶寶的爬行時間,虎子的七秒差一秒就可以登上第一名的紀錄耶

不知道虎子是怕還怎樣,抓週的東西一堆擺在地上,他不像大部分寶寶會乖乖坐在那玩

相反的他還不太會去碰,且開始拿著一開始發的過關小手冊繞著場子走來走去,

面對完全不受控制的虎子,看著他開心玩耍的樣子,我和虎爸真的笑到肚子痛了

旁人也被虎子的樣子逗的笑呵呵,主持人笑著說李承恩是今天全場最忙的寶寶!!!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虎子的目光移回裝了雞腿、麥克風、蔥、聽診器、吉他、毛筆等等的抓週籃子

他原本一度想要拿吉他,手伸了出去又縮回來,我這媽旁邊看了捏把冷汗,

遲遲沒有出手拿任何一樣東西,讓我和虎爸很尷尬,因為這樣就無法讓主持人做結束換下一組,呵...

最後終於,將將...虎子出手啦!!!!

熟不知我們在等待叫號碼抓週前,看著虎子拿郭元益的小餅乾一直叫我開時,

我就開玩笑跟虎爸說,哥哥該不會等一下抓雞腿吧!?!!!

結果...不虧我是她娘,虎子抓了雞腿...沒錯,就是可以吃的那個GGGGGGGGGG腿

幫他照了相做紀錄,趕快手冊過關章蓋蓋,把虎子抱離那個讓他很high的抓週場地

抓週四  

 ▼我愛GGGGG腿,G腿愛我!!!

抓週六  

離開了抓週場地,旁邊還有其他關卡,摸四季桃及登高梯

摸摸四季福 - 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

登高梯 - 一登平安、二登健康、三登快樂、寶寶一生步步高升

抓週七  

一關關過,一個小時後終於全部跑完囉

下樓還可以抽幸運籤,虎子的籤運不賴,除了籤詩不錯之外,抽到的獎品是七折卷

和大部分抽到小餅乾一個比起來,嗯... 運氣挺好的嘛

拿著虎子抽到的七折券買了虎爸愛吃的鳳梨酥,看著虎子滿足開心的表情,我們離開了郭元益,也為虎子的周歲生日作了特別的紀錄!!

抓週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