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產檢時間,因為適逢年假,所以就這樣順延了一個禮拜
昨兒兔寶很辛苦的值完了班,處理完現場已經八點多了,
原本想說那就隔一天再去吧!!
不過貼心的兔寶還是堅持要帶我去,
畢竟一個多月沒見到虎弟了,檢查一下也會比較安心!!
 
很殘酷的,經過一個多月,體重有點給他不受控制的飆升
站上磅秤的剎那,出現的數字也讓我剉了很大一跳
護士小姐和醫生伯伯不斷的告誡,讓我到現在心兒都繃繃跳
運動!!運動!!!!節制!!節制!!!~~~這是我要不斷的叮嚀自己的...
不過除了這一點之外,虎弟是非常的健康活潑
從超音波裡看到他嬌小的小手、小腳,真的好好好...好可愛
還有那小小圓圓的臉龐....
或許是虎弟越來越長大了,所以醫生伯伯從超音波裡解釋的部位,我們終於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與瞭解
也比較有享受其中喜悅的fu!!
 
看著越來越圓潤的身體,越來越圓滾的肚子
外貌變了!!
但是開心迎接虎弟的那顆心不曾改變,最重要的是,只要他平安健康出生, 
即使這段期間變醜了,變胖了,我也心甘情願...(也請把拔多擔待點囉...吐舌頭)
媽咪還是會照吃的,只是要克制一下所謂的垃圾食物和甜食
媽咪也會多和爸爸去散散步、走走路,
因為我不希望你出生的時候會被困在媽咪肚子裡太久
(其實是媽咪也想好生一點,不想痛太久啦害羞)
還有一點很重要,因為爸爸一向很討喜,加上媽媽有時傻傻又瘋癲
生活中總是笑料不斷,也因為如此,我想未來你應該會是個充滿笑臉的快樂寶寶吧!!
 
親愛的寶寶,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期待一個月後,爸爸媽媽下次和你見面的日子!!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