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弟的到來,是希望!!是喜悅!!
開心的是,我們是期待著的迎接著他...
只是很多生理上的改變,還需要著我的習慣與適應
因為有了虎弟,我開始變的更愛睡覺了
現在好不容易撐過了初期最疲勞、最愛睏的時期
但和原本相較之下,還是很容易疲累
因為有了虎弟,原本就不小隻的我,也越來越圓潤了
看著日漸突起的肚皮,很奇妙、很開心
即使也稍微的覺得被撐起的肚皮有點兒恐怖
但每每感受到虎弟在肚裡扭呀扭的胎動,就覺得很可愛
只是,在看看鏡中的自己,
臉圓了...手粗了...肚大了...背厚了...胸漲了
許多衣服扣子扣不下了
老實說,有時候還滿沮喪的!!
不過,我想這是必經的過程吧
而且為了虎弟好,只要不要太超過,的確不適合太控制飲食
有人說~~懷孕就不要想什麼胖不胖的了
要減,生完再減啦!!
加上有人告訴我說,我懷孕後變的比較漂亮
(其實她應該是想說比較有韻(孕)味吧!!)
姑且不論真實性與否?!!
就算體態沒有很美麗
但至少心情要保持很美麗
這樣虎弟才會天天笑口常開
其實我偶爾自己看著大大的肚子,會覺得圓滾滾的肚子很漂亮呢
畢竟,這不是每個女人想要都可以擁有的呢
這是要身為人母,且只有短短的懷胎十月才能感受到的獨特之美!!!
我告訴自己,要做個漂亮young媽咪
懷孕如此~!!生完也是如此^0^(努力ing)
也很謝謝我的兔寶,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體諒與照顧
還不忘睡前要放輕音樂給虎弟陶冶一下性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