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第一次參加了光泉舉辦的健走活動

那一次的回憶還滿有趣的,所以今年有鎖定到活動時間便馬上報名了

這次時間很早,早上餵完虎哥ㄋㄟㄋㄟ後就出發了

目的地是~碧潭~

碧潭  光泉牛牛    背背  

碧潭這地方以前有路過,到沒真的下來走過

所以我還滿期待這一次的健行活動!!

光泉的健走挑的地點不外乎公園附近或是環河道附近

八公里的路程花了我大概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吧!!

平路部分還OK,就是這次挺多樓梯的,就苦了我這大肚

當然我還是很努力的給他撐下去了...

最後令人期待的的抽獎活動,唉...一共九個人,但是大夥這次都頭尖尖槓龜

相較於上次六中二,這次真的差很大ㄟ!!

▼虎哥也來健走去!!(其實都是虎爸抱著走><)

健走1  

不過沒中獎沒關係,就當作是運動囉!!

我這大肚現在能做的運動不就是走走路這些了嗎?!!!

---------------------------------------------------------------------

剛好來台北,我和虎爸決定這次午餐要去台大附近,上次沒能吃到的『會津屋』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虎爸吃過覺得不錯,在非凡雜誌裡很巧的也有介紹到

看到雜誌裡那個烏龍麵QQ、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虎媽我對烏龍麵有莫名的偏好,不過我比較喜歡讚岐的那種

不是偏好日本貨,而是真的那種不會像台灣有的吃起來ㄟ粉粉的

▼會津屋日本料理

會津屋  

▼野菜天婦羅

野菜天婦羅  

▼煙燻鮭魚定食

煙燻鮭魚  

▼鐵火卷(我到現在才知道鐵火就是鮪魚,謝謝淇小姐報我這新知!!)

鐵火卷  

▼鐵火飯

鐵火飯  

這家的料理在台北來說算是平價吧!!

餐點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吃ㄟ!!!尤其那綜合生魚片很優,肉質新鮮又大塊....

連我這大肚都忍不住嗑了幾塊,哈哈!!

正餐吃飽後一定要來個甜的嘛~~

台一牛奶大王的剉冰是我肖想很久想吃的了

第一次去是被招牌的『木瓜牛奶』吸引

那時天氣很好,排隊點餐時才看到好多人點剉冰,我就決定下次要來吃了...

▼台一牛奶大王

冰店  

▼草莓奶酪牛奶冰$140

冰  

▼香蕉牛奶冰($60 ? 70? 忘記囉!!)

冰2  

看那雪白的冰上滿滿的料,整個都心涼脾頭開,涼了起來

馬上迫不及待挖來吃,嗯....真的好吃,哈哈!!

不過草莓牛奶奶酪冰可能是又另外加了草莓醬,所以甜了點

相較於草莓牛奶奶酪冰,香蕉牛奶冰就顯的口味低調很多,吃到的就是香蕉的氣味...

吃完冰來個喝的吧!!

在台一冰店旁有家咖啡店,店名不詳,不過只要經過就會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連虎爸那挑嘴的表姊都說好喝的咖啡,應該是還不錯的啦!!

▼卡布其諾~~(中間有顆愛心喔)

咖啡  

如果有機會到台大附近走走,上述的店家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喔

如果以上店家沒興趣,也可以另外找新大陸,因為附近真的好多好多特色店家耶

上次還吃了一家燒臘店也是不錯吃,且很特別的是他的配菜都是用水煮的而已喔

和外面一般便當的油膩完全扯不上邊呢!!且均一價都$80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