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虎爸洗完衣服上樓後賊賊的笑著對我說~妳不覺得和我在一起是修來的福氣嗎?
我笑了笑說~有呀!!!
熟不知這短短的幾句讓我感慨良多呢~~

從認識、結婚到懷孕生下虎弟...時間是很密集的
但很慶幸的是,每個階段的改變對我們倆的相處影響都不至於太大
和虎爸的相處,不羅曼蒂克...不肉麻...也沒情調
但卻過的開心愉快...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笑聲不斷
即使現在有了虎弟,偶爾為了虎弟的大小事意見不合
但最後也都能夠彼此互相體諒...
所以現在即便多了虎弟,我們一家三口是更和樂融融的
虎弟雖然有時鬧起來很"歡",但多半都是又氣又好笑
還有,很感謝我有個好婆家,公公婆婆對我就像孩子般疼愛
我的小姑,雖然年紀比我大,但是對我卻很好,坐月子期間更是幫忙我許多,真的很感動那時她對我的照顧
且小姑對虎弟的好更是不容置疑的,她花在虎弟身上的各種所費,更是讓我和虎爸叮嚀著她不要再買囉,呵呵
今天中午吃著家裡的愛心午餐,想到了婆婆昨晚看到我帶便當忘記裝到魚
還特別幫我夾了幾塊補進去便當盒裡,就覺得...很感動

真的很感謝虎爸和婆家對我的疼愛與包容,
這樣的平凡幸福,我會好好珍惜與保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