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二零零九年的回顧

我想不用我說大夥都應該知道最最不一樣的是甚麼了吧?!

沒錯!!就是身分證的配偶欄不再是空白的囉

老實說,對於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現在想想,心中真的是感慨萬千呀!!…

所以對於我來說,更是萬分的珍惜與感激的

用萬分來形容是真的不誇張的

除了感謝老天,也感謝兔寶的堅持與努力

終於,我們得到了朋友、親戚與家人的真心祝福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我確信,我是幸福的!!

而未來,除了原有的家人之外,

因為有了兔寶及兔寶家人的疼愛,我會過得更好

或許我們不是很富有,

但就如同結婚的成長影片配樂-小夫妻歌詞寫到~~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相信只要兩個人同心,就可以牽手一起為共同的明天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